《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杭州外国语学校一行来社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31 09:13:3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3月29日,杭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力一行七人来社交流。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等出席座谈会。

陈永华对李力一行来访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浙江教学月刊社全面厘清工作思路,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及时找准定位和目标,致力于尽快向刊报结构优良、彰显智媒品格的教育类综合性刊报强社迈进。为此,月刊社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实行开放办社,在活动组织、选题策划、多元经营等方面,着力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多层次联系和合作。他指出,双方存在许多合作共性,尤其在专题策划、主题教研活动等方面,可以通过前端介入、过程推进、成果凝练等方式,真正提升活动成效,赋能师生成长,实现教研学一体化。

李力介绍了杭外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在交流中表示,双方既是睦邻,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只要找准合作点,就能进一步通力协作,互惠共赢。他十分期待双方能够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定位和优势,还就浙江省中小学外语教师培训基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初步商谈。

《教学月刊·中学版》《教学月刊·小学版》编辑部、通联发行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