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两本教师刊在2021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4:5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21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正式发布。浙江教学月刊社旗下的《教学月刊·小学版》《教学月刊·中学版》在“基础教育教学类综合性期刊”综合指数排名中继续保持领先,分别排名第三、第六。

本排名依据复印报刊资料13种基础教育教学类期刊在2021年全文转载的论文数据。据了解,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类期刊共转载论文2308篇,分布在197种原发报刊上。以下选取综合指数排在前60名的原发刊进行排名,分为综合性期刊和专业性期刊两种列表。

浙江教学月刊社旗下的两本教师刊喜获佳绩,是对我社办刊成效和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在此,感谢刊界同仁、广大作者和读者的认可与厚爱,我社将继续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办刊更好地赋能师生成长、服务教育发展。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