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与浙江省浙派教育生态科学研究院召开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17:32:1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4月8日,浙江省浙派教育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周培植一行五人来社洽谈合作事宜。社长、总编辑陈永华,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永华对周培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月刊社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活动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月刊社对标学校发展战略,坚持开放办社,既追求办刊理念的开放,也强调办刊模式的开放,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他谈到,社内广泛结合内外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三刊一报”的学术服务功能,并配备了有层次、有维度的专家、作者队伍,致力于将刊社尽快打造成新型教育媒体智库。他表示,双方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可就浙派教育文化传播、教师专业成长研究、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建立合作模式,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培植介绍了浙派教育生态科学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并对陈永华社长提出的未来合作方向表示赞同。他指出,双方可通过联合开展活动、提供深度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表示双方可利用区域平台,共同策划和开展相关区域性的学术论坛、教科研交流活动等,从而不断提升影响力。同时,可立足联盟校(园)资源,加强联盟合作,扩大对外辐射。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浙江教学月刊社《作文新天地》《小学生世界》编辑部、通联发行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