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与省教研室共商推进新课标落地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9:42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2022年4月26日上午,我社社长陈永华、副社长谢雅琴及教师刊负责人方龙云、邢佳立一行应邀赴省教研室,商谈共同推进新课标落地及课程标准解读等相关合作事宜。省教研室主任任学宝介绍了2022年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总体特点,强调教研室要做好在宏观的课程理念与微观的教学实践之间的中观层面的转化工作,包括政策规划、问题研究、资料开发、服务保障等。他表示希望能与浙江教学月刊社加强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新课标的落地。陈永华介绍了我社《教学月刊(中学版)》《教学月刊(小学版)》的办刊方向、栏目策划思路,赞同加强与省教研室的合作,服务新课标落地,并聚焦实践中的真问题,帮助提炼一线的教研成果。双方就近期有关课标解读的专题策划达成了共识,省教研室副主任喻伯军、课程部主任李荆对我社刊物组稿、专题策划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