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副校长李安一行来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8 10:51:2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6月7日下午,副校长李安、人事处处长陈利强、公管处副处长陈依国一行来月刊社调研指导。我社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代表月刊社从近期完成的重点工作、后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工作对标与工作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月刊社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工作规划。

李安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月刊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认为月刊社干事创业充满干劲,并具有创新意识,尤其面对业态形势变化,坚持实行开放办社,加强交流合作,有效推动了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李安表示,月刊社是浙江外国语学院非常宝贵的资源,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能够凝心聚力,团结合作,继续按照整体、系统、协同的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将月刊社越办越好。针对月刊社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李安逐一作了分析、解释和答复。他指出,月刊社要对标学校总体战略,立足单位特性,提早布局和谋划,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大人才建设和培养力量,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结构,同时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走好内涵化发展的道路。

会上,人事处、公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月刊社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