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与杭州外国语学校签署“教科研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13:33:1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进一步对标学校发展战略,加强开放办社,发挥学术资源、社会服务和品牌影响的协同优势,8月17日,杭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华琪一行来社洽谈合作,并签署“教科研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社长、总编辑陈永华,直支书记、副社长张东,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等参加会谈。

会上,陈永华介绍了月刊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两家单位都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丰富的资源,具有较强的共通性和互补性,期待能与杭外建立紧密、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就深化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学教研联动,引领一线教师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实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王华琪对陈永华社长提出的未来合作方向表示赞同。他从双方互动、平台互补、教研互促三个维度,表示双方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从平面到立体,从单一到多元,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教科研共同体”合作协议的具体事宜及实施方案进行交流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现场,陈永华和王华琪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