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3 09:38:5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9月2日,我社在涵养楼B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员工参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永华对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表示,社内统筹谋划,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社务会议等方式,研究部署了17项暑期重点工作,并下发任务分解单。各部门对标对标、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不断强化和优化工作执行,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围绕“党建、工会、经营发行”等工作进行任务布置。他指出,全社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底线思维,筑牢阵地意识,尤其是党员同志更需要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按照工作安排,社内将于近期召开教代会和发行情况分析会,以期更好地推进重点工作有效落地。此外,他强调要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就编辑出版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社内即将出台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提升质量效益。二是编辑部门需进一步加强重点选题管理,要求提前申报,加强策划,通过活动不断提升刊社影响力。三是社内即将出台编辑(员工)继续教育管理办法,通过采用分层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新员工培训和干部、骨干培养。

陈永华围绕内外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月刊社要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识新,科学应变,主动求新。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找准自我定位,主动作为,为月刊社尽快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