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与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14:31:19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深度服务区域教育发展

我社与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3日下午,我社社长陈永华一行赴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洽谈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陈永华展望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前景,提出希望通过我社的深度服务,助力富阳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并在回馈读者的同时扩大我社刊物的影响力,以进一步实现双方的互助共赢、共同发展。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喜军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表示赞同,并提出了开放式合作、项目化推进的思路。

举行签约仪式后,富阳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何文明主持探讨了合作的操作路径,双方就深度服务学校的方式、教育教学选题的策划、杂志的宣传推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