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6:23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11月23日上午,教学月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安出席并作领学。月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李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方面作领学。他深刻解析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内涵,指出其是公民法治素养的组成内核,强调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是建设法治社会的基础工程,并提出了可行性路径。

直支书记张东主持学习会,他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强调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直支副书记、社长陈永华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和科教兴国的内容作中心发言。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自身素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