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组织新员工赴印刷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2:19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求真务实  踵事增华  印刷厂里看门道

——我社组织新员工赴印刷厂参观学习

为帮助新员工了解印刷业务,有效对接编印工作,提高工作效能,11月23日下午,我社组织新员工赴杭州广育多莉印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我社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共同带队,各部门负责人、新员工、总编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印刷公司制版车间主管张晓东介绍了印前文件的处理工作,细致讲解了常用软件、接洽注意事项、不规范文件处理办法等知识;同时,我社相关人员就数码显示、油墨印刷色差等问题向印刷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咨询。

在印刷公司副总经理沈章华、业务经理童志伟的引导下,大家按照书刊印刷的基本流程进行了观摩学习。大家在仓库对常规用纸的纸张规格有了直观的感受,在装订区对全自动装订流程及优势、折页机与锁线机之适用范围等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随后,印刷公司质量部经理方华军在座谈会上展示了不同规格纸样及成品样本,为我社员工讲解印刷厂视角下的出版业。大家在座谈会上就编辑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印刷厂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参观学习让我社员工受益匪浅,也让大家意识到,只有编印密切合作,才能出版精品刊物,为读者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