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青年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9:18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蓬勃青春力量,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引发打造青年学习品牌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教学月刊社成立了青年学习小组。11月29日下午,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张东传达了《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引发打造青年学习品牌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指出青年学习小组是青年思想进步、工作业务进步和整体素质提高的平台。张东强调,青年教职工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小组成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青年学习小组作用,以及小组开展学习的形式、重点任务、创新活动等,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青年学习小组成员由陈歆莹、宣晨杨、励梦钦、陈雅红、徐仟仟、邵平阳、罗佛宝、石晓玲、蒋珊、唐婉琳、詹如心、方媛媛等12名35周岁以下的成员组成。其中,陈歆莹担任组长。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