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2023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浙江教学月刊社)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8 17:00:2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4月23日(周日)8:30

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涵养楼B405室

(二)审核材料

以下材料请提交复印件1份,并提供原件备核。

1.报名表(可系统导出,需本人签字确认);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3.学历、学位证书;

4.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

7.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须提供相关论文、论著、获奖情况及其他成果原件备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招聘资格条件、报名信息不相符者,经认定后,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4月23日(周日)9:30开始

面试地点:涵养楼B103室

面试候考地点:涵养楼B405室

(二)综合面试考察

考察了解应聘者的实务操作能力、综合素养、业务素质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入围分数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能入围进入下一环节。参考应聘者面试排名和岗位适配度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以1:1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并进入下一环节。

(三)注意事项

面试人员请于4月23日8:30之前到场。面试顺序通过当场抽签确定。

三、后续工作

学校审核通过后进入考察阶段,同时安排好各项相关工作。体检、考核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合格者再进行政审。

四、咨询

电话:0571-88060412(白老师)

                                                                                浙江教学月刊社

                                                                                 2023年4月18日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