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举办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0:5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4月23日,教学月刊社举办了中层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鲍观明编审,为大家带来了“中层执行力的打造与提升”的专题讲座。

鲍编审从“中层执行力的重要性”入手,详细阐释了中层执行力的内涵和基础,表示企业竞争从长远看是企业文化的竞争,但主要还是中层执行力的竞争。随后,他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深入讲解了中层执行力低下的各种现象,包括执行力不佳的具体形式、具体表现和原因,从而提出了打造与提升中层执行力的具体策略。他指出,一要出台一个激励约束的制度,解决好原动力的问题;二要加强培训,解决好方法和手段的问题;三要做好监控和检查,解决好事后反馈的问题。他强调,务必要目标明确、方法可行、流程合理、激励到位、考核有效,才能更好地打造与提升中层执行力。

本场讲座精彩生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层执行者的能力打造和执行管理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理解。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