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成功举办“小学数学核心素养培养”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14:43:5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进一步提升月刊社服务基础教育的内涵,加强与地方教育教研部门的合作和联系,不断扩大刊物的影响力及在一线教师中的认可度,2017121415日,浙江教学月刊社联合嘉兴地区七县市(区)教研室(进修学校)在海宁市实验小学组织了“小学数学核心素养培养”专题研讨活动,来自嘉兴各地的400余名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活动围绕“小学数学教学如何培养学生发现和提出问题”“小学数学教学如何开发和实施拓展课程”两个方面的主题,通过课堂观摩、观点报告、交互研讨等形式,为广大教师搭建起了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111






                                                   (小学版供稿)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