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教学月刊•中学版》成功举办浙江省2014年高考复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3/05 09:04:4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教育,扩大我社在中学教育教学领域的影响力,在多年举办高考复习研讨会的基础上,3月1日,《教学月刊•中学版》成功举办了“浙江省2014年高考复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往年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会议采取综合与专项结合的形式,针对当前深化新课改中“高考改革”的热点问题,邀请省教育厅教研室专家集中作“高考改革发展趋势”为主题的综合报告,同时采用各科教师分学科分专题听取报告的形式。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各地教研室、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研讨会当天,600多名教研员和高三年级的一线教师冒着风雨春寒踊跃参加。研讨会中,他们认真听取报告,抓住一切机会,利用我社提供的这次研讨平台,交流和获取新的信息,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夯实基础,争取更好的成绩。
  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中学部主编、编辑人员与来自全省各中学的教师、教研员们交流、约稿,既增进了友谊,又提升了我社高考复习研讨会的品牌与知名度。同时,在研讨会中我社各部门通力合作,表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素养。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