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2014年度全省通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30 16:29:22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6月25日,浙江教学月刊社2014年度全省通讯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洪岗院长向全体通讯员们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改制四年来,大力实施“三大战略”,朝向“四大目标”阔步迈进的发展情况。洪院长说,浙江教学月刊社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各地教育局、通讯站、发行站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各地通讯站继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教学月刊社的依靠和坚强后盾,做好教学月刊社连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教学月刊社提供教育改革资讯、推荐优秀研究成果、撰写通讯稿件、组织师生投稿和参与教学月刊社举办的各项活动;理直气壮地向全省广大师生推荐教学月刊社编辑出版的各种优秀报刊,把教学月刊社优秀高雅的读物列入向学生推荐的目录,让更多的学生能从中汲取健康成长的养料。
    洪院长指出,浙江教学月刊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为中小学师生发展、成长服务的神圣使命。他说:2013年度,教学月刊社无论是在完成经济责任、经营管理,还是工作创新、制度规范、廉洁自律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被学校评为2013年度校级“好单位”;月刊社班子成员积极和谐、创新规范的工作,得到了全社员工的认同和支持,也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和各部门的肯定;月刊社报刊编校质量、读者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洪院长寄语教学月刊社取人之长,兼容并包,继承传统,发挥优势,引领导向,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强化出版物的质量意识,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更好得发挥出优秀出版物的育人功能,力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洪院长表示,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大力支持教学月刊社的工作。
    通讯员代表、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毅勇和金华市婺城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罗良庆在会上介绍了教学月刊社通讯、宣传、发行工作经验。
    浙江教学月刊社负责人向全体与会通讯员汇报了2013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度编辑、出版、发行方面的主要工作安排。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