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两本教师刊物双双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5/04/16 15:31:5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我社编辑出版的两本教师刊物获得佳绩:在198种基础教育教学类原发报刊综合指数转载排名中,《教学月刊·中学版》获第一,《教学月刊·小学版》获第五。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根据2014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系列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3个量度,分别进行期刊排名和机构排名。2014年基础教育教学类期刊共转载论文2319篇,分布在198种原发报刊上。我社《教学月刊中学版》在综合性期刊综合指数排名中以84篇,篇均分归一值0.834509,综合指数0.933804,名列第一;《教学月刊小学版》以51篇,篇均分归一值0.850714,综合指数0.704571,名列第五。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已经连续15年在《中国新闻出版报》、《光明日报》等媒体公开发表转载排名,基本客观地反映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状况,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