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49:4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3月25日,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直支书记张东主持。

会上,张东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聚焦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接着,张东对月刊社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包括全体教职工自学、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与其他支部联合学,以及书记上党课、党员走访参观、结合月刊社实际开展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征稿活动等。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党中央到省委到校党委都高度重视,浙江教学月刊社全社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结合编辑工作的实际,迅速行动起来,以学习教育活动引领月刊社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