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学校领导到教学月刊社走访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3 14:48:0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421日下午,副校长李安到教学月刊社走访调研,并为月刊社员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月刊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学校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安以《习近平良法善治的法治思想》为题,从“关注现实、关切人民法律期望、问题反思、路在何方、基本原则、推进路径”等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孕育背景、发展进程、基本精神、核心要义等。

李安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他强调,为了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走对路,那就是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要求我们在推进过程中,必须着力建设六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宪法实施;二是建设法治政府;三是保证公正司法;四是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五是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六是加强党的领导。

李安用专业的眼光,深入的分析,清晰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讲座之后,李安与月刊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研交流。他听取了月刊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月刊社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