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6:3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因事业发展需要,浙江教学月刊社下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人员。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小学生世界》报编辑1名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3.热爱采编工作,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承担报刊的选题策划、组稿、选稿、审稿等工作。

4.汉语言文学、师范、编辑出版等相关专业,了解小学教育、教学情况,具有活动组织能力、采写、图文编校能力。有中小学报刊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通联发行部发行员1名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备市场营销、出版、教育等相关专业知识及一定的财务知识。了解市场情况,有较丰富的图书报刊出版发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活动策划经验,能吃苦耐劳。

5.有图书报刊市场营销或政府集采招标相关工作经历且业绩突出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浙江教学月刊社办公室,邮箱:zjjxyks@163.com。我们将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如被录用即与浙江教学月刊社下属单位浙江江南书社签订劳动合同(待遇:工资、奖金、福利、五险一金)。联系电话:0571-88060412。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