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杭州市滨江区教育研究院院长苏建强一行来我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8 08:31:18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5月14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教育研究院院长苏建强、副院长来晓春一行来到月刊社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月刊社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对苏建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月刊社“三刊一报”的构成、对外合作、活动策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月刊社通过发挥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优势,继续加强教育治理研究,实行开放办社,提高对学校、教师、学生的深度服务能力。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未来双方能够聚合力量,联合策划主题教研活动,更好地提炼、呈现出教师的教学成果。

苏建强院长介绍了滨江区教育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他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意愿。

双方围绕活动策划、课题引领、推进教学成果物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月刊社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发行通联部主任何姗珊等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