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强国外语金牌微课”大赛启动仪式暨浙江教学月刊社“外语教学”组稿研讨会在江苏宿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5:5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教学教研相长  助力教师发展

——“强国外语金牌微课”大赛启动仪式暨浙江教学月刊社“外语教学”

组稿研讨会在江苏宿迁召开

为助力广大英语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并将教学经验进行总结,形成教研成果,我社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长三角基础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宿迁学院外国语学院,于5月15—16日在江苏宿迁共同举办了“教学教研相长,助力教师发展——‘强国外语金牌微课’大赛启动仪式暨浙江教学月刊社‘外语教学’组稿研讨会”。

会上,浙江教学月刊社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作了题为“课例研究·课程实施·成果凝练——漫谈基于期刊编辑视角的教科研论文撰写”的讲座。他结合大量的案例阐述了如何把教学案例凝练成优秀论文的方法、途径,并指出了课例研究、教学教研相长对教师发展的重要性。长三角基础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导王文琴作了题为“高考英语读后续写与阅读教学”的学术报告。《教学月刊·中学版》执行主编方龙云从专题组稿、主题征稿、自然投稿三个方面介绍了《教学月刊·中学版》(外语教学)的投稿途径。与会代表还就《黑猫英语分级读物》(高中)、《黑布林英语阅读》(初中)、《快乐拼读》(小学)的教学示范课进行了集体观摩和研讨。活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