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一行来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1:56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6月17日,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一行来我社考察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月刊社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对陈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就月刊社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月刊社立足现有“三刊一报”刊物出版资源,对标发展要求,不断转变思路,开拓路径。他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并举,强调既要重视线上的宣传推广,也要做好线下的成果物化,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覆盖率,提升活动成效。他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全方位的合作机制。

陈掌军介绍了团省委志工权益部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双方在服务对象、服务方式等方面具有许多共性,只要找准融合点,就能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十分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深度合作。

座谈中,双方结合自身定位,还对如何推进青少年普法活动、如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以及是否建立相关协同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初步商谈。

副社长、副总编谢雅琴、《小学生世界》执行主编苏艳、《作文新天地》执行主编涂国文、办公室主任杨晓林、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凌玲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