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4:00:1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7月9日下午,我社在润院A40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副校长李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振华到我社宣布了学校干部任免决议。经学校党委决议,新一届月刊社领导班子仍由原班子成员担任。

李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讲话。他对本次选任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要在工作中切实走群众路线,注意摆正组织和个人、做事和做人的关系。三是要敢于担当,维护团结,共同营造月刊社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希望月刊社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同德,为加快推进校内综合改革,推进“浙外三地”建设,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永华、张东两位处级正职干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牢记嘱托,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坚持群众路线,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