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全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4:02:45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7月9日下午,我社在润院A403会议室召开全社大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代表月刊社党政班子作2021上半年工作汇报。

他围绕七方面进行汇报。第一,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第二,守正创新,办好“三刊一报”,更好地服务社会。第三,努力开拓发行市场,强调多元发行,不断创新发行理念和手段。第四,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行开放办社、办刊。第五,进一步深化月刊社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内生动力。第六,加强制度建设,强调流程规范,提高管理效能。第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他指出,全体月刊社人要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形成推动月刊社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尤其是社内中层干部,更要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刊社落实发展规划,强化执行力,提供坚实保障。他强调,月刊社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前瞻布局,形成常态化学习和部门协同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开展。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就暑假弹性上班相关事项进行通知。一是要做好假期弹性上班安排及假期防疫工作;二是要保障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尽快完成相关招投标及装修工作。三是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社内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务必利用好假期时间,丰富学习内容,加深学习效果。

会后,全体社内中层干部继续参加社务会议。会上围绕“单位搬迁、转制、文件修订”等16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