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参加“光影忆百年”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8 13:53:06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电影院里上党课,百年风华忆光影

——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参加“光影忆百年”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7月14日下午,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齐集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参加由浙江省期刊协会、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联合主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承办的“光影忆百年”党史主题学习观影活动。大家在电影院里,接受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国良主持。活动一开始,浙江省期刊协会副会长、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总编辑褚定华进行了“红色故事会”主题演讲,并对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大家一起聆听了党刊“8090”宣讲团成员、青年记者王枫林带来的一堂题为“追梦路上‘两本书’”的精彩微党课。

随后,大家集体欣赏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中国医生》,随影片一起重温2020年全民战“疫”的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员舍生忘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风采,领略中国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大勇以及全体中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为剧情深深感动、难抑泪花的教学月刊社党员和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中国医生》真是一部感人至深、充满精神力量的好影片,它真实而真切地展示了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时代风貌,对今后我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做好期刊出版工作大有裨益。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