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组织考察团赴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13 14:40:0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8月4日上午,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进行考察交流。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考察。

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鲍观明对我社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表示出版社始终以学校工作任务为中心,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他强调,企业要力求做好规范发展、平安发展、稳健发展。

陈永华在座谈中谈到,教学月刊社已有四十二年的发展历史,现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面对如何成功转型、成熟发展,仍存在许多困惑。他指出,双方在很多方面存在共通之处,可以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管理机制、人事构成、考核模式、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互学互鉴,气氛热烈,取得了务实效果。会后,我社考察团成员还分别与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的办公室、总编办、财务部等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化合作。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