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3:33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

——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暑假期间,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根据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除了要求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读本的学习、参加“光影忆百年”主题学习外,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8月4日下午,支部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的函》的要求,组织党员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展览。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等4个篇章,全景展现了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展现了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并从百年党史和浙江发展史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