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校领导到我社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1 14:40:3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9月1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洪岗、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副校长赵庆荣、李安、柴改英一行到我社走访调研,了解并指导开学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局。

走访中,洪岗等与我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假期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洪岗十分关心我社新学期搬迁工作,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他勉励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保持良好势头,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走访。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