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5:50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9月14日,我社在润院A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员工参会,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会议。

会上,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月刊社领导班子提早谋划,在放假前召开了社党政联席会议、社务会议,研究部署了15项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并下发“浙江教学月刊社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单”。任务分解中确定了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协同部门及完成时间。至规定时间节点,13项要求制订修订的文件、工作手册等初稿,各负责部门均已完成上交,其余如办公场地搬迁装修、校企改制等工作也在暑期加快推进。他指出,暑假期间虽是弹性上班,但各部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又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有效联动,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随后,他对下半年要继续抓好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做好2021学年“三刊一报”的发行工作,完成“三刊一报”编辑出版工作,完成新办公场地的装修设计和搬迁工作,完成校企改制工作,做好月刊社和江南书社岗位聘任和全员聘任等工作,对有关编辑出版、管理服务、经营活动等文件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工作,2020年经济责任结算核算、2021年经济责任签订的测算准备工作,自提仓库的选定、搬迁及后续衔接工作,加强办公室管理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月刊社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善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系统方法来思考和解决问题,要谋先谋定,笃行笃实,从而有力统整刊社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通报了办公场地装修和新学期发行工作进展。他表示,本次装修时间紧、任务重,但用材安全环保,确保了装修品质,将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工作。他指出,由于新形势、新问题的出现,发行工作受到不小冲击,现阶段正处于刊报征订的关键期,我们要直面困难,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会上,张东还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他希望大家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三地四域”,提升“六识七能”,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在发言中指出,月刊社要不断完善标准、规范程序、深化服务,努力打造刊社品牌效应,形成更多具有标识度、显示度和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她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协同、紧密合作、奋力进取,进一步推动刊社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