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基础教育部总经理黄新炎一行来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2:19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9月15日下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基础教育部总经理黄新炎、基础教育营销部营销经理林姝一行来社调研交流,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永华对黄新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月刊社对标学校发展战略,坚持开放办社,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下一步能够结合需求,梳理合作清单,精准落实深度合作。一是实现外延上的地域拓展,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范围,争取从江浙地区推向更多地区;二是实现内涵上的纵深推进,不断加大联合策划、主题教研、成果提炼等方面的力度;三是加强与学生刊物的细化合作,通过栏目创新、内容创新等加强品牌建设。

黄新炎对陈永华社长提出的未来合作方向表示赞同。他指出,双方有着广泛的联系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进一步优化资源,深化合作方式,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随后,我社《作文新天地》《小学生世界》编辑部负责人就加强双方学生刊物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我社聘请黄新炎为《教学月刊·中学版》编委会成员,并为其颁发聘任证书。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