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与拱墅区教育研究院举行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7:5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深度服务区域教育发展 我社与拱墅区教育研究院举行合作恳谈会

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社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一行赴杭州市拱墅区教育研究院,与研究院的领导举行了合作恳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深度合作等事宜展开了研讨。

首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研究院院长沈旭东介绍了杭州市行政区划调整后研究院下设六大部门(教学研究中心、教育科研中心、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学生成长研究中心、学校发展研究中心、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的总体情况,提出了研究院寻求高水平理论文章引领方面的诉求。接着,陈永华介绍了我社“一体两翼”发展的规划,并指出了我社报刊在助力基础教育教研部门和一线教师的教研成果凝练、展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拟通过组建联合项目组、策划专项活动、以专题组稿形式促进项目的推进等方式,对“双减”背景下的学生成长、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