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召开新学期社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 09:15:4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2月16日,教学月刊社在涵养楼1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社务会议,全体社内中层干部参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寒假相关工作进行发言交流。陈永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部门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较好地完成了现阶段工作任务。进入新学期后,各部门务必要抢先抓早、提速争先,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协调性和实效性。

陈永华梳理了新学期计划出台的各项文件,并对《关于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这一文件进行重点解读。他指出,这项文件是基于进一步理顺月刊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与创造性,推动月刊社尽快走上内涵式发展轨道的基础上提出的。他强调,月刊社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刻领悟学校“实院强系”精神,进一步加快“一体两翼”布局谋篇,增强刊社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办社支撑保障能力。参会人员对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还认真审阅了活动管理办法、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新员工导师指导制度、“开读吧”管理章程等文件,并进行了初步讨论。陈永华指出,社内将继续对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完善,进一步加强制度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