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校领导到我社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9 21:16:3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2月19日上午,校长洪岗、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副校长赵庆荣、李安、柴改英等一行到我社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中,洪岗等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我社搬迁后的环境布置、工作开展、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我社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假期生活、工作情况并致以新学期问候。洪岗校长对月刊社聚力深化改革、立足社会效益的工作思路和开学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基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