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8:30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锚定目标  精准发力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9日,我社在涵养楼1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员工参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永华对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表示,社内提前谋划,通过召开社务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支部会议、专项会议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他通报了各职能部门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指出各部门担当实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随后,他向全体员工重点解读了《关于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这一文件。他强调,我们要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月刊社发展战略的要求,进一步加快“一体两翼”布局谋篇,增强刊社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办社支撑保障能力,推动月刊社“三刊一报”和刊社整体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局面早日形成。他要求,月刊社要继续保持主体地位,凸显和放大自身编辑出版和全局管理职能;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尤其是加强与校内外部门的多层次联系和合作;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争优创先,充分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相关精神。他指出,月刊社要主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秉持高度重视、重点把握、系统推进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主要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

他表示,新学期来临,月刊社已搬入新的办公场所,各项工作也顺利启航。下一阶段,社内将进一步挖掘潜能,改善办公条件,加强刊社美化和人文环境建设。同时,面对行业的严峻挑战,他提倡在资产领用、出行等方面厉行节约,实行规范管理,注重开源节流。希望大家上下一心,奋发进取,持续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就编辑出版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主要包含四部分内容:一是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常规工作,加强制度学习和规范管理。二是社内准备召开编辑出版年度工作会议,希望各编辑部及时调研,明确目标定位,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进一步加快社内信息化网络化建设,主要是对编辑采编系统和发行、财务、仓储一体化系统的建设和升级。四是即将出台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新员工导师指导制度、新员工(新编辑)培训方案等文件,通过建立、规范和强化从业人员的培训制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