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社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0:45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3月16日上午,我社在涵养楼127会议室召开社务会议。全体社内中层干部参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现阶段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陈永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月刊社当前任务繁重,但各部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中。他对近期全员岗聘、部门考核、信息化管理、例会制度、文化墙设计、开读吧授牌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对协同活动作特别强调,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发行协同等活动,继续开发品牌栏目,不断加深与浙江省少儿阅读联盟、省期刊协会等单位的合作,将各项活动有效转化成效益,提升刊社影响力。

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就编辑出版工作进行任务布置。一是社内将加快采编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要求各编辑部汇总当前系统存在的问题,以便后期的建设和升级。二是社内准备召开编辑出版年度工作会议,希望各编辑部加强调研,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布置2022年全民阅读工作,要求相关编辑部及时策划,强化精品引领。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4A平安校园申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尤其注意用火、用电、防汛、人身财产、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切实增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意识、全员意识。而就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最新的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意识,压实责任,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上,大家还对浙江教学月刊社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和“开读吧”服务清单这两项文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