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2:40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3月17日上午,我社在涵养楼1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主持,全社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代表月刊社班子作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他从“工作实绩与创新、规范制度与管理、工作状态与氛围、廉政建设与自律”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2021年,月刊社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整体、系统、协同”工作原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推进月刊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较好完成既定目标。其中,编辑出版的“三刊一报”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社内机制改革稳步推进。同时,经过全社上下的艰苦努力,报刊发行止跌回升,现已保持基本稳定。

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出版行业的严峻形势,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与时俱进,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并提出四点要求:坚守出版初心,要有更深的认识;保持战略定力,要有更强的毅力;聚焦共同愿景,要有更强的意识;坚持改革创新,要有更好的举措。

随后,月刊社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分别作个人述职。

会上,张东还向全社员工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4A平安校园申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相关精神。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