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省期刊协会一行来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15:37:46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3月23日,浙江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国良、《今日科技》主编周海鹰、《艺术科技》社长李孝其、《山海经》副总编朱戈倩、浙江理工大学杂志社社长李启正一行五人来社调研交流。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陈永华对周国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月刊社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活动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月刊社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刊社发展战略的要求,始终坚持系统思维,不断发挥和强化自身特色,进一步加快了“一体两翼”布局谋篇,增强了刊社发展动力。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寻找共性,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周国良对月刊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省期刊协会的相关情况,并通报了浙江少儿阅读联盟近期的主要工作。包括开展2022年浙江省全民阅读工作、召开浙江少儿阅读大会和做好少儿阅读活动等。他谈到,双方在工作联络中生发了诸多合作主题,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合作意向,多层次、多方面、多领域地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浙江省青少年阅读志愿服务总队暨浙江省志愿服务联合会青少年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问题,就组织架构、标识名称、服务内容、激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月刊社“三刊一报”编辑部、总编办、通联发行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