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小学生世界》编辑部与“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16:24:24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合作共赢创未来

——《小学生世界》编辑部与“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召开合作交流会


4月7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体验部“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副馆长胡杰、宣传主管张莉娜来《小学生世界》编辑部进行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小学生世界》执行主编苏艳、副主编张炳栩、编辑卢竹璟和蒋珊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苏艳对胡杰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她就《小学生世界》刊物结构、栏目设置、活动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小学生世界》一直以教育部和教育厅发布的相关政策指南为风向标,主动对标浙江教学月刊社发展战略,精心策划栏目内容,积极打造全国一流精品少儿报纸。她表示,《小学生世界》在选题策划、活动组织、公益传播等方面都有着较强的基础,与“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存在这许多合作共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胡杰介绍了“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相关情况,并对苏艳主编提出的未来合作方向表示赞同。他指出,双方都是以服务广大少年儿童为己任,今后可以在课程研发、联合活动、公益传播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