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党委巡察组巡察浙江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9:58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5月20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浙江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涵养楼127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舒蓉雯、副组长虞建钧,巡察组成员方洪强、杨秀中、孙雅微等同志出席,浙江教学月刊社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月刊社直支书记张东主持。

会上舒蓉雯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及总体安排,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共同推进浙外特色发展、健康发展。二是强化协同,有序推进巡察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两不误、两促进”原则;要立足“同题共答”,落实巡察工作各个环节;要广泛发动,严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三是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实现以巡促治、以巡促建,切实巩固巡察成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本次巡察工作是月刊社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月刊社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兼顾日常工作与巡察工作;四是坚持边巡边改,即时即改。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月刊社全体职工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

会后,张东代表教学月刊社直属党支部向巡察组作了工作汇报。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