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月刊社积极助推泰顺县“教育共富”窗口打造

发布时间:2022/07/21 14:36:5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推动泰顺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办学高水平建设,助力泰顺县打造“共同富裕教育示范区”,2022年7月15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月刊社、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双方协同,与泰顺县教育局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共同探讨推进泰顺县基础教育发展。

会上,教学月刊社副社长、副总编谢雅琴介绍了月刊社“三刊一报”多年来助力基础教育、为中小学校深度服务的基本情况,提出可以通过开设讲座、组织研讨会、提供文献资源、组建导读团和凝炼校园文化等多种形式,促进中小学校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为泰顺县教育改革发展做好深度服务。

泰顺县教育局高雄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泰顺县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概况,从教育资源共享、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泰顺县中小幼校长、园长积极发言,回顾了与教学月刊社的渊源,提出了教育服务方面的需求。各方积极讨论,希望能够借此合作机会推动泰顺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