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7:27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浙江教学月刊社成立于1979年,坐落在杭州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面向中小学师生,直接为基础教育服务的综合性报刊社,是浙江外国语学院直属的二级单位。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为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的宗旨。现编辑出版《教学月刊·中学版》《教学月刊·小学版》《作文新天地》《小学生世界》等“三刊一报”。开设官方网站(http://jxyk.zisu.edu.cn/)、“教学月刊”微信公众号等。因事业发展需要,浙江教学月刊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人员。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2.热爱采编工作,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能承担报刊的选题策划、采访、组稿、审稿、编校等工作。

二、具体条件:

岗位

人数

具体条件

编辑

1

1.硕士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要求)。

2.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学、编辑出版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有编辑出版、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其他事项:(一)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浙江教学月刊社办公室,邮箱:zjjxyks@163.com。我们将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联系电话:0571-88060412。(二)待遇: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首聘期二年。年薪:8万元,根据表现确定年终绩效奖励。其它福利:五险一金、午餐补贴、定期体检、享受浙江外国语学院食堂、体育馆、图书馆等公共设施,节日福利。(三)工作地点:杭州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内(乘地铁3号线屏峰站可到)。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