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2:30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9月28日,浙江教学月刊社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涵养楼B1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

上午8:30,浙江教学月刊社首先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大会主要议程。

上午9:00,正式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社长、总编辑陈永华在会上作社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报刊质量、社会影响力、发行规模、社内机制改革、民主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月刊社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整体、系统、协同”工作原则,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了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针对今后的主要目标与任务,要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月刊社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治理效能;二是守正创新,办好“三刊一报”,更好地服务社会;三是坚持做强发行主业,加大探索拓展经营范围的力度,不断创新发行、经营理念和手段;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一体化出版系统,赋能质量升级和管理提升,提高管理效能;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分工会主席戴立波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本届分工会委员会在发挥桥梁作用、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关心会员、关爱退休同志、保障会员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社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投票通过了《浙江教学月刊社关于社内绩效分配补充方案》。

同时,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浙江教学月刊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致闭幕词。他表示,月刊社当前正处在“爬坡”阶段,需要全社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组织引导,发挥好员工主体作用。三要加强服务,努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为加快刊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