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2022年浙江教学月刊社(劳务派遣形式)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9:5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现将浙江教学月刊社(劳务派遣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定于2022年10月19日(周三)上午8:45—10:15在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涵养楼一楼B103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已通过短信、电话形式通知相关人员)。

2.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为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岗位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定于2022年10月19日(周三)下午13:30开始,在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涵养楼一楼B103举行。面试候考地点:涵养楼四楼B405。

3.面试后,按照笔试、面试各100分计算总成绩,并均按5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4.考试完毕,各岗位根据确定的招聘办法,按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5.每位应聘者在面试前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未按照安排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视为不具备录用条件,不予录用。对于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显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我社将提交有关权威医院认定。认定后如不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不予录用。

6.如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7.如经过笔试、面试后没有合适人选,本次招聘可暂不录取,下次重新启动招聘工作。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向浙江教学月刊社办公室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060412。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