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喜讯】

发布时间:2023/01/04 11:26:11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教学月刊社两本教师刊在2022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基础教育类排名中取得高名次突破进展!

近日,教学月刊社旗下的《教学月刊·中学版》《教学月刊·小学版》在2022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基础教育类排名中取得高名次突破进展!在公布的16个TOP榜类别中,《教学月刊·中学版》外语教学、《教学月刊·小学版》素质教育和小学数学的转载量位列全国第一,小学语文名列第二,小学英语和《教学月刊·中学版》初中语文名列第五。

本次排行中,教学月刊社进入榜单的全文转载总数达到98篇。其中,《教学月刊·小学版》全部进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素质教育、小学数学、小学语文、小学英语的学科榜单。《教学月刊·中学版》共有六大类学科进入榜单,除中学外语教学喜获第一外,语文、政治、化学、历史与地理等学科均有亮眼表现。

据了解,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率),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教学月刊社旗下的两本教师刊曾多次多科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中名列前茅,此次再获佳绩,是对月刊社办刊成效和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及认可。下一阶段,教学月刊社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推动品牌培育、提高办刊质量和助力学校软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

排名第一

排名第二

排名第五

排名第八

排名第九

排名第十一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