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1:29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聚力赋能 提质前行

——我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职工理论学习会

2月9日上午,我社在涵养楼B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员工参会。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组织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作领学。他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浙江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指出月刊社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进一步重视宣传、懂得宣传、善抓宣传。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警钟长鸣。随后,他就新学期“发行、考核、疫情防控、工会”等工作进行任务布置。一是发行工作要及时通联,开拓渠道,保证信息畅通、程序规范。二是年度教职工考核及部门考核工作要有纪律意识,按时完成。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和遵守国家和上级的相关政策,继续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是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

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对寒假弹性上班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指出各部门对照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关于新学期工作重点,她强调,对内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编校质量和选题管理,提升质量效益。对外要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联合外部力量,发挥刊社出版优势、学科优势,提供深度服务,加强读者粘性。

陈永华作总结发言。他对《浙江教学月刊社关于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这一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月刊社要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月刊社发展战略的要求,进一步加快“一体两翼”布局谋篇,增强刊社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办社支撑保障能力,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整合优势资源,推动月刊社整体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局面早日形成。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中规守矩,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工作执行。二是要统筹推进、步步压实,继续扩大开放,做好下沉服务。三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走向深入。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