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教学月刊社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3:42:20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2月24日上午,教学月刊社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全体员工参会。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主持会议。

会上,社内八大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相关要求,围绕基本工作量、增值工作量、定性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社长、总编辑陈永华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用“共知、互学、分享”三个关键词概括了各部门协同合作、分工不分家的良好氛围,要求各部门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谋划推进工作,坚持全要素考量、整体性推进、关键性突破、前瞻性谋划、动态性关注,强调要及时对标国家要求、对标行业规范、对标学校战略、对标现实资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随后,月刊社领导班子及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工作述职。

陈永华代表月刊社班子作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他从“工作实绩与创新、规范制度与管理、工作状态与氛围、廉政建设与自律”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2022年月刊社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报刊发行稳中有升,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对于整体性工作,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选题策划、内容、栏目创新工作;二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流程管理;三要加强活动创新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四要加强多元发行和对外合作,实现开放办社办刊。

会上,月刊社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分别作了个人述职。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