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在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和2022年浙江省少儿阅读活动优秀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0 15:00:46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3月9日下午,浙江省期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举行了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和2022年浙江省少儿阅读活动优秀项目颁奖仪式。

浙江教学月刊社副社长、副总编谢雅琴获评“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主编”,《教学月刊•小学版》编辑赵叶、《作文新天地》编辑巫作猛获评“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编辑”;《作文新天地》编辑部策划开展的“党在‘浙’里”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小学生世界》编辑部策划开展的“国风开读吧”活动获评“2022年浙江省少儿阅读活动优秀项目”。

近年来,教学月刊社坚持践行“质量立刊,服务强刊”的工作方针,办刊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对外影响力也不断增强。教学月刊社将再接再厉,继续对标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办刊质量,赋能师生成长,争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学校软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