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2023年度全省通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8:29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总结教育通讯宣传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教育报刊的育人功能和引导作用。3月30日,浙江教学月刊社在杭州召开了2023年度全省通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浙江教学月刊社副社长、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全省各地通讯员和社内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浙江教学月刊社社长、总编辑陈永华代表月刊社对各地通讯站、通讯员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新、稳、融、拓”四个关键词总结回顾了月刊社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月刊社加快“一体两翼”布局谋篇,着力提升出版物质量和教育服务水平。一是改版升级,全新亮相。社内“三刊一报”在开本、页码、纸张、栏目设置等多方面加强创新,进一步加深刊物优化,适应市场需求。二是多元发行,精准发力。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联系合作,不断提高发行内涵品味,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聚合资源,打造品牌。月刊社坚持开放办社,积极开展“开读吧”基地共建项目和“学、教、研”品牌共建项目,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辐射地区教育教学治理。四是深度服务,厚植内涵。月刊社不断加强活动开发,积极开展各种优质的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主题活动和公益活动等,进一步发挥好文化辐射与社会服务功能。

他强调,月刊社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一条主线,三个重点”,即以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月刊社发展战略为主线,坚持质量立社、开放强社、服务优社为重点,不断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坚持三个“走”工程,要“走下去”“走出去”“走开去”,进一步赋能师生成长、服务基础教育发展。

会上,他还对近日教育部等8部门联合发布的《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分享,表示月刊社将积极对标国家政策,创新载体,完善机制,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有效开展,助力深化全民阅读活动。

浙江教学月刊社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宣读了新一届“特约通讯员”名单,并进行了聘任仪式。

本次会议还邀请通讯员进行了新版“三刊一报”编校质量审读,多形式助推月刊社提升办刊能力,提高编校质量。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