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中学版》 《教学月刊·小学版》 《作文新天地》 《小学生世界》报
当前位置:数据信息显示

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6:02 | 新闻来源:浙江教学月刊社 | 编辑:超级管理员 | 浏览数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5月30日,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张东就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持之以恒抓实抓严。他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准则,并结合师德先进典范进行了正面宣传教育。同时,他通报了7个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员工知准则、守底线,切实增强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张东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把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做好宣传解读,坚持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此外,月刊社还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座谈会,支委和相关人员参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问题,深入交流探讨,从政治方向、制度规范、职业操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微信公众号

浙江教学月刊社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1 

总访问量:     [本社邮箱]

搜索范围:
按时间: -
按标题:
按内容: